文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暨5月固定党日活动

陈静静 2023-05-19

2023518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弘礼楼4221举行了党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黄顺红同志强调,两年多来,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取得了一些成效,思想共识不断凝聚、工作基础不断夯实、政策制度不断完善,联系文旅学院建设情况来开,构建新发展格局工作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需要引起重视、认真研究解决,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文行忠信,旅通经纬”的文旅新风貌。

会议学习现场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刘波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人员竞聘管理办法》、《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双师型”教师认定管理办法 >的通知》等内容。他结合老师自身职业发展规划,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从思想素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作风做派等方面着手,严格按照党员要求提升自己,从而提升党总支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筑牢基层组织的坚固堡垒。

最后,老师们也纷纷发言,审思了自己在以上四个方面的情况,分析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并表示要扬长避短,抓差补缺,做好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坚持不忘初心使命,守好本职岗位,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文/陈静静

审核/刘波/黄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