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情聚文旅,展我芳华”表彰大会

2023-06-09

6月9日晚,文旅学院“情聚文旅,展我芳华”表彰大会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成功举行。文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指导老师,20级优秀学生代表、21级和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1CA0B

大会在街舞社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开场致辞中,刘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取得的成就,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增长才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砥砺品格,加强自律,再创佳绩。

1C6E5

大会第二项,进入颁奖环节。由主持人依次宣读国奖、省奖、市奖、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同学们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表彰证书。敏思而好学,求实且创新;今朝结硕果,未来更可期。我们为他们过去的这一年里为学院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229F2

23AD9

最后,我们伴着红叶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拉丁舞《savage love》结束了本次表彰大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攀高峰,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