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暨4月固定党日活动

2023-04-06

2023年4月6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总支在弘礼楼4221举行党员大会暨固定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进行了文旅学院拟推选干部的投票。紧接着,黄顺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会前学法,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的部分条款,结合案例进行解读。此外,黄顺红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贯彻落实2023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作方案》和《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要求老师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和案件警示教育

接下来,院长梁陶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要求,对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引导大家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工作中:专业群协同创建资源库,并实现资源库在专业间、院校间的开放共享;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大兴调查研究,实地走访行业企业,挖掘行业所需技能人才要求,培养时代新人。

此外,党总支副书记刘波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二十大精神等。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专业,针对工作目标任务中的难点问题开展热烈讨论,积极探索高水平专业群人才培养机制,全力完成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为学校和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李冰清

审核/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