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开展合作企业走访和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回访

黄瑞玲 2023-05-30


为加强校企双向沟通,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状况 2023年518-19日,文旅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骨干教师唐朝秀、黄瑞玲赴成都璞悦酒店、良木缘(FIREBIRD 法式炭火料理餐厅:拾谷)和成都院子酒店,开展企业走访和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回访工作。

通过座谈沟通的方式,老师们同合作企业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及20级实习在岗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了解了学生的岗位工作职责、工作环境、生活条件、薪资待遇等情况。同企业探讨了合作方式、专业课程设置、岗位要求等方面,同时,老师们向学生强调了岗位实习的重要性,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好剩下的实习时间,学到更多知识和技能,对实习各项管理规定和安全再次做了进一步强调,努力解决学生所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调研,专业老师们更为深入了解到2020级岗位实习生的真实实习状况,也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信息,对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推进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黄瑞玲

图/唐朝秀

审核/卓佳/黄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