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速度与激情”2023端午龙舟争霸赛

2023-06-21

旱地龙舟迎端午,趣味赛场尔角逐。6月20日晚七点在东华校区足球场,文旅学院开展了“速度与激情”2023端午龙舟争霸赛。活动以22级各班级比拼,每场三个班同时进行,以最先到达终点并用时最短的规则决定比赛名次。

477E5

活动开始前,每个班进行合影留念,为班级打气加油。

2A27A

2A51F

26807

“预备开始!”这是一场速度与默契相融合的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跨坐在龙舟上,迈着整齐的步伐奋力前进,“左右!左右!左右……”喊节拍声、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沉着努力,按口号节奏在旱地上“划船”,指挥、把舵,促使龙舟前进,划出了浓浓的端午情,划出了文旅人的精气神。

20098

353A8

2CD80

赛场上的队员拼尽全力,场下观看的学生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在班级对抗赛中,旅管二班荣获第一名,会展一班第二名,烹饪三班第三名;休体对抗赛中,休体三班荣获第一名。随后黄顺红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发了精美礼品。

316DD

1D5D5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更激发了我院师生不怕困难,敢拼争先的奋斗精神。虽然比赛名次有先后之分,但秉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淡化输赢”的宗旨,参赛班级都做到了“胜者不骄、败者不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