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教研室赵丽琼教授带来“示范课”展示

李方玉 2023-12-15

根据文旅学院2023-2024年学期公开课、示范课展示活动总体安排,2023年12月14日下午,休闲体育专业教研室赵丽琼教授率先垂范,带来了一节生动精彩的示范课展示。副院长卓佳到场观摩指导,休闲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学生参与观摩学习。

课堂上,赵教授以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操训练为选题,在45分钟教学活动中,设计从热身、到教师演示、动作分解训练、再到学生分组创编和集体展示的全过程,丰富而科学的教学手段运用,有效促进教学目标达成,实现重难点的解决,充分体现了老教师的教学能力和风采,给年轻老师们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形成“传帮带”的良好机制。课后所有参与教师组织了集体评议。

本次示范课展示活动为我校休闲体育师生搭建起一次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对促进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教研室各教师将陆续展开公开课和示范课的展示。





文/李方玉

图/叶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