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专业教研室邀请黄山鹰博士做关于《基于空间生产理论下西南儿童民俗体育游戏文化传承研究》的报告

李方玉 2023-12-08

2023年12月7日,休闲体育专业教研室邀请到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黄山鹰博士,为教研室师生带来一场关于《基于空间生产理论下西南儿童民俗体育游戏文化传承研究》的报告。

黄山鹰博士是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副教授,他在儿童民俗体育游戏文化传承方面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和深厚的学术造诣,曾多次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发表过重要论文,并出版了多本相关专著,对于推动我国儿童民俗体育游戏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报告将以空间生产理论为基础,探讨西南地区儿童民俗体育游戏文化的传承问题。黄山鹰博士从历史、社会、文化等多个角度出发,深入剖析西南地区儿童民俗体育游戏的特点、现状和问题,并提出相应的传承策略和建议。他将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和实地调研,为听众呈现出全面而深入的研究成果。

此次报告为师生了解西南地区儿童民俗体育游戏文化的传承现状提供重要参考,同时也将为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从业者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启示。黄山鹰博士的报告打开一扇了解儿童民俗体育游戏文化的窗口,为休闲体育专业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