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学习开始,信仰从强国起步”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啦!

2023-06-10

6月8日晚7点在萧秋厅,由文旅学院举办的“梦想从学习开始,信仰从强国起步”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共有18位参赛选手晋级答题。

16FC4

现场答题分为“争锋相对”和“擂主争霸”两个环节,通过现场答题的方式考察选手们对党团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程度。做到了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

争锋相对

126F8

169CC

经过紧张的角逐,共有十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第二环节。“擂主争霸”对手赛,选手们认真思索、谨慎作答,比分始终不分上下,赛况十分激烈,气氛被推上了高潮。

擂主争霸

14A0D

18F84

此外,在现场互动中,活动进行了互动环节“听歌识曲”“摇一摇”,观众们踊跃地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为比赛营造了紧张而又活跃的气氛,提升了活动的参与感,同时也为参赛选手送出了寄语和祝福。

最后,由刘波书记带领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许家溶

二等奖

代芳

三等奖

张正悦

优秀奖

陈茂兰 李秋萍 任晓晓 李洁 詹明杨 郭世林 刘婷

112E0

11D28

A5E8

181ED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团员青年的实力和风采,以赛促学,有利于推动党团知识深入人心,鼓励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在回望历史中扛起时代重任,贡献青春力量,继续书写属于中国青年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