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活力无限”走秀比赛

2023-12-19

12月15日晚,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代英”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青春风采大赛决赛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举行。文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波、团总支书记胡议月,学校团委老师马苏、彭静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参加活动。

80823

刘波在致辞中提到,大学生活应该丰富多彩,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不仅能欣赏美,还能够创造美,让青春散发熠熠光辉,绽放校园文化艺术美!

4660D

随后,灯光闪耀,T台绚丽。选手们身着特色服装,随着律动的旋律,迈着自信的步伐,用充满活力的姿态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802BA

最后,大赛在红叶艺术团的《impressive》舞蹈中落下帷幕。经过角逐,《格格驾到》荣获一等奖,《盛世霓裳》《睡衣party》荣获二等奖,《原神启动》《与漫游》荣获三等奖,《冬日PARTY盛宴》《玫丽浩瀚》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泸职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多元化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