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暨2月固定党日活动

周文川 2023-02-21


2023221午,文旅学院党总支在弘礼楼4221举行党员大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主持。

黄顺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重要文件。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秉持立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者初心,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特色和职业院校学生的培养规律,积极响应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职业教育人才供给支撑。

1 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领读学习文件

学院院长梁陶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以必胜决心、决胜姿态,全力冲刺“双高”年——党委书记何杰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她指出,2023年是我校的“双高”任务建设的决胜年,全体同志要克服“干多干少一个样的“躺平”式思想,积极对标双高建设任务,抢抓落实;深化校企合作和专业内涵建设,促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创新发展;积极构建市域产教联合体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为学校办好高质量高水平职业教育和争创本科层次办学而努力奋斗。

2 梁陶院长发言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心中有敬畏、行事有约束,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切实构筑“堤防”,增强“免疫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规范自身行为,时常检视自己,将学习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持续化、常态化,并形成长效机制,长期坚持。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换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上下同心,攻坚克难,积极探索高水平专业群人才培养机制,全力建好“双高”,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文川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