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教师工会运动会

付雪 2023-03-12

2023年3月9日下午,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与联系,增进教职工的感情,在学院领导的组织下,在云台校区足球场开展了教师工会活动。

飞盘——香港称为飞碟,是一种新兴运动,也可以单指其所使用的塑胶制盘状器具。其基本玩法是用力抛向空中,经一段飞行而降落时,由自己或他人用手接住,已发展出各种不同的玩法。

赛前,裁判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接着老师们进行了分组接盘练习。愉快轻松的氛围充斥着足球场上的每一个角落。

随着裁判宣布集合准备后,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正式穿上了各自的队服,兴致勃勃的投入到比赛中。

赛场上,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气氛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教师们顽强拼搏,绝妙的接盘与传接,热情澎拜的呐喊与赞叹,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顶点。

时光荏苒,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随着香槟的开启,活动也随之落幕。此次学院工会活动,不仅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缓解身心压力,更考验教职工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活动的顺利举行,促进了文旅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大家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为学校“双高”冲刺鼓足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