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2021-12-01

11月30日中午,文旅学院教工支部在弘礼楼4316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与感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报道,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精神。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三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实效,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勇担当、善作为”学习交流活动,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带头讲认识、谈感悟、理思路,表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和实效。

随后,教师党员畅所欲言,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纷纷表示要坚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继续深化党史学习,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担当责任的动力和攻坚克难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共同推送学院发展,更好地为师生群众服务。

指导/卢薇  审核/黄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