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11-06

11月5日下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文旅学院教工支部在弘礼楼4316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卢薇主持。

首先刘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泸职院委中心组学习资料》第十四期内容,学习中刘利同志强调务必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认真研读领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重要精神。随后学习了《泸职院委中心组学习资料》第十五期内容: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第九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是重要政治任务,总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随后,黄顺红总结了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指导/卢薇  审核/黄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