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20

11月19日下午,文旅学院教工、学生支部党员大会在教师发展中心阅读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主持。

首先黄顺红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泸职院委中心组学习资料》第十六期内容,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学习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精神。随后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卢薇领学了《泸职院委中心组学习资料》第十七期内容,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要点。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入心入脑,随后易世林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中共创立时期共产党人的初心解读——向警予篇》,介绍了向警予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为中国妇女事业作出的开拓性贡献,学习她“抱供献于人群之宗旨,以谋振刷东方民族之精神”。

最后,黄顺红同志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不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才能为祖国、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作为教师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先锋作用,爱岗敬业,传道授业,为学生、为学校、为祖国、为党的发展无私奉献。

指导/卢薇  审核/黄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