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信心、鼓足士气,开启泸州餐饮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3-03-30

3月28日、29日,由泸州商务和会展局、泸州餐饮行业协会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承办的“恢复信心、鼓足士气,开启泸州餐饮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经过三年疫情考验,餐饮行业市场供给和消费需求都出现了新变化,为引导我市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特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培训教师由泸州市委党校、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教授和重庆知名财税公司专家组成,培训内容包括:企业管理、团队建设、服务意识提升和税务规划等,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教授们授课精彩,学到了很多与企业经营息息相关的知识,将帮助企业迎来后疫情时代发展新机遇。

EA00

开班仪式学校领导致辞。

曾泽霞老师讲授如何增强服务意识,从而提升服务质量。

此次培训班在酒店管理专业和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师生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体现了我校践行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产业的宗旨,更是我校助推泸菜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