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大会

2022-02-18

2022年2月17日,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顺红在弘礼楼4312教室主持召开学院新学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刘利,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彭熙,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黄顺红院长就新学期开学重要工作进行部署,着重强调,一是重点整顿学生班风、学风,将校训、院训等文化融入班级教育,让学生从内而外的发生改变;二是全体辅导员要切实做好学生工作,根据学工部通报的常规考核扣分点,着力解决一些长期遗留问题,必须在学风大比武中取得重大突破,力争在新的一年打好翻身仗;三是要积极推进学生证书考取工作,包括导游证、茶艺师等,做好前期的宣传、造势,让学生明白考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四是要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学生相关活动,让学生动起来,感受文旅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鼓舞。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与会人员抓住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更好、更高效的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