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行“洲际英才培养学院”2021级订单班开班仪式

刘红莲 2022-01-10

2022年1月10日,第四届“洲际英才培养学院”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求实厅举行。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顺红、副院长梁陶,成都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林鹏,智选假日品牌西区委托管理酒店区域总经理贺艳玲出席开班典礼。2021级洲际英才班以及智选总经理班全体学生以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活动中,黄顺红院长表达了对洲际酒店集团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祝贺,期待以英才学院订单班为基础组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玉阶精英班。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利用学校、企业提供的平台找准自身定位,提升自我价值;脚踏实地做事,一丝不苟做人;怀揣感恩之心,带着梦想前行;鼓励同学们以订单班为起点,走向更高、更远、更广阔的天地!

接下来,林鹏代表洲际酒店集团致辞,对2021级54名同学加入英才培养学院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教师和酒店导师致以诚挚谢意。她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向同学们指明未来发展方向,并鼓励在场的全体”英才“”靠自己的努力创造未来,成为客人创造惊喜之旅的灵魂设计师。

贺艳玲总经理则代表智选假日品牌致辞,关于订单班的下一步培养计划,她提出了加强校企合作、增加学生实践机会、提高学生实践质量的建议,并表示将在之后的合作中持续为学院提供更多的行业资源及师资力量,与学院一道为酒店行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2021级订单班学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对学校领导、悉心付出的老师以及精心培养的酒店集团导师的感激,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成为一名合格的酒店人,同时祝愿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越办越好。

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2021级学生颁发开班礼品和班级护照,并合影留念。酒店集团也在我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路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有知识、有趣味、有温度的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热烈的氛围迅速拉近了学生与企业的距离。此次开班典礼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发展的信心,也对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