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教师开展乡村旅游创业项目指导

2021-12-08

2021年12月7日下午,文旅学院教师杨佳嘉在纳溪区乌木水寨开展乡村旅游创业项目指导。此次培训由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泸州市纳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参加培训的学员包括纳溪区乡村旅游经营人员及服务人员、乡村旅游发展带头人、乡村旅游村的两委成员、所在乡镇的分管领导及旅游办主任等。

培训课上,杨佳嘉老师采用体验式培训的方式,一方面结合视频、图片、文字,围绕“乡村旅游创新创业”这一主题,从乡村旅游创业构思、创业的核心竞争力、乡村旅游创业项目SWOT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另一方面组织学员通过头脑风暴、讨论交流、创业项目论证会等形式研究自身项目存在的实际问题。学员们积极地参与到此次培训中,大胆交流发言,分享自身的旅游创新案例以及自己发展乡村旅游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考验。

活动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杨老师的培训让他们以新的视角重新审视了乡村旅游发展,同时也互相取长补短,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和沟通。本次讲座激发了学员们的创新创业意识,让他们在以后乡村旅游发展的道路中更加有信心。

 

杨佳嘉老师讲授乡村旅游创业思路

 

 

学员们热情地讨论、分享

杨佳嘉老师带领学员一起头脑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