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贾培瑶 2022-12-21

12月18日,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弘礼楼4313教室隆重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彭熙主持,支部委员、入党介绍人和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由李彭熙书记向到会同志宣读大会议程,并向与会党员宣读本次会议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学生名单和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

12F29

124B7

接着,由李彬玮、吴林等34名同志在大会上作了个人思想汇报,他们均真诚地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1DBF6

随后,与会党员老师对17位拟转正党员同志和17位拟发展为预备党员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吴林等1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徐桂、刘泽雨等17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17DC8

最后,由李彭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6143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