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协会“旅游服务讲解技能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童雨洁 2022-11-28

2022年11月25日晚19点,由旅游协会举办的“旅游服务讲解技能大赛决赛”活动在玉阶教育中心顺利展开!

本次大赛邀请了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院长梁陶、党总支副书记王璟以及旅游与会展教研室相关教师莅临参加。大赛首先邀请余海溶老师讲解赛事规程、注意事项及评分标准,随即,各位选手们依次入场,选手们镇定自若的临场发挥、妙语连珠的景区景点讲解与介绍,让评委和现场同学们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各地区的旅游文化的魅力、各位选手表现的张力以及文旅学子的不俗实力!

139CA

127BD

比赛接近尾声时,同学们依然沉浸在其中,领略各个地区的风土人情和人文景观。最后,在陈静静老师鞭辟入里、入木三门的点评中,比赛顺利落下了帷幕。

此次景点讲解大赛可谓异彩纷呈,展示了文旅学院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此次比赛将激发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

164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