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暨11月固定党日活动

杨佳嘉 2022-11-18

2022年11月18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总支在学校代英楼1105举行党员大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主持。

首先,黄顺红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等内容。黄顺红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着力提升实际效果。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璟同志跟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她指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到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杨佳嘉 

审核/王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