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文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

2022-07-09

2022年7月8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弘礼楼4313举行了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会上,黄顺红同志通报了周文川老师从中共预备党员到今的思想情况和工作情况。周文川老师预备期已满一年,经研究讨论,文旅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一致决定同意其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随后卢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宣誓誓词,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泸职院委〔2022〕23号)。会议总结了上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本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对新入党党员同志提出希望,作为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理论,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相连,要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