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

王文彦 2022-06-08

2022年6月7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弘礼楼4312举行了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文章《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特别指出《行动计划》是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文旅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教工支部组织委员余海溶同志首先领学了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就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五个问题进行了学习和分享。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是最鲜活的课程思政元素,老师们要有意识、有计划将这些元素融入课程内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铸魂育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时俱进,提高党性和个人修养,并在学生集体中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学生精神境界提升。

文/王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