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酒店集团成长故事 · 品牌文化的塑造”——文旅学院开展酒店未来领袖系​列讲座之龙涧假日酒店专场

何苏月 2024-01-16

 


2024年1月16日,文旅学院特邀龙涧假日酒店总经理杨斌于学校萧秋厅开展以“国际酒店集团成长故事 · 品牌文化的塑造”为主题的酒店未来领袖系列讲座。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刘红莲担任主持人,2023级酒店数字化运营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会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杨斌总经理聚焦于酒店品牌文化塑造,就洲际酒店集团品牌、集团价值主张及泸州龙涧假日酒店企业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国内外酒店从业现状,并结合自身担任泸州龙涧假日酒店总经理的职业经历,分享了其丰富的酒店工作经验、职业信念以及从业感想体会,对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个人职业发展与未来就业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互动环节,杨斌与在场听众就国际酒店业现状展开了积极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并赠送惊喜礼品,现场气氛热烈。

 

酒店行业精英、职业经理人进校园,进课堂,让同学们对洲际酒店集团与国内外酒店行业就业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专业信心,打开了未来职业发展的新思路,对于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何苏月

图/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