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旅游与会展教研室成功举行2021级毕业设计答辩

李明辉 2024-01-12


2024111日下午,文旅学院旅游与会展教研室在充满学术气息的环境中举行了2021级毕业设计答辩。参加本次毕业答辩的是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136名同学以及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65名同学,共计201名学子重装上阵,用自己的毕业设计为自身的大学生涯画上浓重的一笔。

答辩评委教师由曾泽霞、余海溶、陈静静、王文彦、肖荣洋、叶笑宇、张倩、李明辉等8位研究领域深厚的老师组成,他们用公平严谨、务实的态度,针对每位同学的设计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每一处建议都充满了对学生学术成长的期待与殷切希冀。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独当一面,他们的设计思路严谨,表述清晰,展现出了旅游与会展教研室多年来一直以来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扎实学识。他们的答辩内容涵盖了旅游管理线路设计、会展活动策划、应急预案、会议接待等多个领域,展示了同学们3年以来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淀。

答辩结束后,教师们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相信这些专业而深入的点评将为同学们的未来学术生涯或职业道路铺设宽广的道路。老师们也对同学们在文旅行业中大显身手、为国家做出积极贡献寄予厚望。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教师们也寄语2021级毕业生,希望他们带着对这份专业的热爱、对这个行业的敬仰,以及对母校的眷恋,迎接新的职业生涯,为自己的梦想砥砺前行,为国家的旅游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毕业答辩虽已结束,但学习的路永无止境。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文旅学院旅游与会展教研室的明天一定比今天更加美好。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祝福这些紧握未来的年轻人,旅游与会展的未来,在他们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