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行线上教学工作会和教职工大会

李冰清 2022-09-09

2022年9月9日,受疫情影响,学校所在龙马潭区处于临时性静态管理状态,因此,文旅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和教职工大会。文旅学院副院长梁陶主持会议,文旅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和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梁院长就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点提示。首先,针对线上授课,梁院长就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老师们切实做好资料准备、学生考勤、课堂管理等教学环节。其次,针对即将开展的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和职称评审工作,梁院长进行了任务布置和时间节点安排,为老师们解读了其中一些重要标准。然后,针对前期已开展的诊改工作,梁院长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希望老师们在新一轮的诊改过程中逐步完善。紧接着,教学秘书李冰清就补考缓考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顺红就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首先,黄院长要求各位老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把握好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同时,作为辅导员的教师还要注意把握学生动态,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精准管理工作。针对线上教学工作,黄院长再次明确教学规范和底线,,同时鼓励各位老师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丰富教学过程,积累教学资源,深挖打造优质课程。


会议第三阶段,针对后续将举办的产教融合现场大会,黄院长、梁院长与相关老师展开了讨论,进行了工作布置。



文/李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