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顺利完成“文旅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申报工作

肖荣洋 2021-12-19

2021年12月17日,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审会在沣泽苑宾馆5楼浪淘沙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顺红教授,肖荣洋博士应邀出席,就其申报的“文旅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进行汇报。

本次重点研究基地候选单位众多,包括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医科大学、泸州市委党校、四川长江经济研究院、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等在内的多家院校和机构参与。作为文旅学院申报的第一个市级重点研究中心,学院对其高度重视,黄顺红教授作为院长给予了大量支持,肖荣洋博士作为负责人,对中心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期间也得到中心专家组成员的倾力指导,最终顺利进入候选名单。在评审会上,黄顺红教授向来自省社科联、市社科院的专家们介绍了中心的组织领导、研究规划、交流计划、硬件设施等情况,通过严密的逻辑论证和精彩的解说,得到了会议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申报工作,文旅学院老师们对研究中心的规划和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助于我院今后进一步开展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