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文旅学院教师受邀进行社会服务

2022-02-19

2022年2月12日-17日,泸州市江阳区医疗保障局为创建全国首批医保窗口示范点,邀请文旅学院教师曾泽霞进行了医保大厅服务质量提升的培训。曾老师对医保局全体工作人员从窗口服务礼仪、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及如何处理投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医保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站、立、行、手势、引领、电话接待、服务用语等方面的实操培训。本次培训规范了医保窗口的服务流程和服务技能,得到医保局领导和员工的一致认可,为泸州市江阳区医保局成功创建全国首批医保窗口示范点在软实力方面进行了提升。

2月16日下午,泸州市张坝-方山景区管理委员会也邀请曾泽霞老师对景区管委会、方山景区服务中心、城管、协警等工作人员进行了景区服务质量提升的培训。

文旅学院教师积极保持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关系,一方面使教师在个体成长的过程中,树立“自我更新”的专业发展意识和“自我反思”的社会实践意识,丰富了教师职业生涯的发展;另一方面也是教师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服务地方经济,彰显了职业教育的功能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