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洋锦瑞荷餐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11-20

公司简介:

北京南洋锦瑞荷餐饮有限公司,注册品牌“荷花泰菜”,本着“相信努力、真诚待人”的经营管理理念,经过二十余年来在泰餐领域的耕耘,荷花泰菜以口耳相传的方式树立起了匠心做菜,以诚相待的好口碑,1999年底进驻北京创建荷花泰品牌,先后在北京CBD中心的国际贸易大厦、北京最繁华的商业中心王府井东方广场、奥体商圈中海环宇荟等地投资成立分店,2014年公司中央配送厨房的升级完成成为我们快速发展的巨大推力。

荷花泰是一个纯粹为了泰国菜而诞生的品牌,味道深受泰国正统皇家饮食影响,继承了其高营养、低热量、低胆固醇,并富含维生素的营养结构特点,用料与口味都务求新鲜完美。荷花泰作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泰餐“老字号”,多年来源自各界的认可是荷花泰不断创新和完善的动力。


 

职位需求:

位1:储备干部、经理助理 10名

任职资格:1、男、女不限,年龄20岁以上,身高男168CM以上,女155cm以上

2、有良好沟通、适应能力和语言表达、组织管理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具备半年以上餐饮、酒店同岗位工作(实习)经历

薪资:实习期4000—4500,转正5000+奖金


职位2:市场推广 5

任职资格:1、男、女不限,年龄20岁以上

2、有良好沟通、适应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熟悉品牌营销、市场推广,了解餐饮行业,并有相关从业经验优先考虑

薪资:实习期4000—4500,转正5000—6000


职位3:行政助理1名、财务助理1

任职资格:1、男、女不限,年龄20岁以上

2、具有良好沟通、适应能力和语言表达、组织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具有餐饮酒店从业经营优先考虑

薪资:实习期4000+800餐补,转正4500—6000


职位4:厨政管理5名、食品检验员5

任职资格:具有一定实际工作经验,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热爱餐饮行业

薪资:实习期40004500,转正4800—6000


职位5:其他服务岗位若干,欢迎来电咨询:张经理 15001206009!


福利待遇:以上岗位均提供食宿,每周提供公休一天(行政岗双休),签订正规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公司提供各项培训,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发展平台及广阔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