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平宾馆招聘简章

2021-11-17

名称

Hotel Name

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

Novotel Beijing Peace

地址Address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金鱼胡同3号

集团/品牌Brand

业主方:首都旅游集团;管理方: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Accorhotels

联系方式Contact

联系人: Bob Liu

电话:65128833-3021 Email:hrm@novotelpeacebj.com

酒店简介

Hotel Brief Introduction

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位于市中心繁华的王府井文化商业街,是集商务、休闲、会议于一体的国际化商务酒店。酒店拥有辉煌而温馨的大厅,娴静幽雅的环境,崭新的高级间,富有新意的现代装饰。酒店设有383间不同风格的商务客房,可以俯瞰王府井大街及紫禁城。开放式的厨房,互动式的品坊餐厅让您轻松的品尝世界各地美食。卡本妮西餐厅带您领略法餐的迷人风情,浪漫之味长久留存。酒店还拥有十二间不同大小的多功能厅,可提供10-300人的会议需要。近年来酒店在经营上接连取得骄人业绩,更建立起了“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用人机制,实现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追求完美业绩的价值观,构建和谐企业”的企业文化。

实习岗位

Internship position

前台接待:负责酒店前台客人接待,办理入住离店登记手续等;要求有英文基础,较强沟通能力。

礼宾员(行李员):负责为客人提供行李服务;协助客人办理各项礼宾业务。

餐饮服务:负责餐厅对客服务,餐具摆台等;要求有英文基础,性格开朗有热情。

客房中心协调员:负责接听、协调满足客人需求。

实习津贴(RMB)

Training Allowance

本酒店实习生津贴每月2500至2900不等+福利+阶段性奖金+往返交通

加班按照国家标准支付薪酬

实习生福利

Trainee Welfare

提供学生住宿含每日三餐,宿舍在酒店内。

员工俱乐部:健身器材、乒乓球、台球、阅览室、iPad、KTV友唱小屋免费使用。

福利:阶段性奖励。

培训学习:免费雅高集团课程、免费英语、法语课程、雅高学院在线培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