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酒(鸡尾酒)协会简介

2021-11-09

协会简介:调酒(鸡尾酒)协会由文旅学院牵头创建,由广大喜爱、热衷于鸡尾酒调制爱好者、支持者组成。主要目的是组织策划符合当代师生文娱性质活动、传播酒水相关专业知识以及相关指导,以“丰富校园生活,传播酒类知识”为宗旨,目前有财务部、技术部、宣传部、策划部四个部门。协会设有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各部门各司其职,统筹兼顾,为调酒,鸡尾酒协会建设与发展提供动力,希望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活动发展贡献微薄之力,一切服务于鸡尾酒调制爱好者。



成立时间:2021年10月

成员人数:150人

宗旨:丰富校园生活,传播酒类知识

基本情况:社团成立背景:大学生社团作为高校课堂教育的补充和延伸,因为其专业的交叉性、活动的实践性、组织的社会性而具有实践和教育的功能,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学生在自觉自愿的基础上形成的各种社团组织,有利于大学生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能力,陶冶情操,促进其全面发展。综观全院,社团事业蓬勃发展,校园文化不断丰富,学生的参团热情不断高涨,为调酒协会创办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条件。

社团成立目的:提升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校影响力、积极参与学校组织活动形成良好风气并且可以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实践平台,使整个专业资源共享,共同学习,在培养兴趣的同时也增加同学们的阅历。发展和培养调酒兴趣爱好者,激发广大学生对调酒的热爱和兴趣及参与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对酒水策划知识的认知,对酒单策划的了解并参与其中。推动群众性普及活动和积极参加活动水平的提高、增加同学们对调酒实践的了解;为全校师生创造思维活跃的氛围,充分发挥学生第二课堂作用,为校园文明建设服务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充分感受英式调酒和花式调酒的乐趣。

口号:醉美泸州,一杯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