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赴社区进行疫情防控

李彭熙 2022-01-12

疫情防控不放松,疫苗接种应先行。1月11日,应结对社区回龙湾社区和杜家街社区邀请,我院青年志愿者奔赴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并协助社区医务人员进行疫苗接种。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9ccd4d698613f55635e59c0ae81e0.jpg

学生们展现了青年学子应有的热情,践行着“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宣传、引导、登记信息,什么岗位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都认真负责,做好了本职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c1a39b42441a09afad6d05d4d1fd16.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b197e814f09d8cd570d85d247cad8.jpg

此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受到了结对社区的高度赞扬,希望我们往后能够更多的进入社区,开展有益活动,助力社区思想、生活、环境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