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暨1月固定党日活动

2023-01-15


2023115日上午,文旅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党员大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主持。

 

首先,黄顺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黄顺红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习结果运用于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党的新征程上发挥更大作用

接着,由学院副院长卓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她指出,作为高职院校教师,双师是必备素质,全体党员老师要找准自身定位,认真研读通知精神,看自己符合什么双师条件,就着手申请认定,不满足的就找准差距,继续努力,争取来年再进行认定。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党中央八项规定,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为全面从严治党发挥自身力量。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教育事业初衷,认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夯实政治根基、强化理论学习深度广度,将政治理论学习同学校争创国家“双高”计划和争创本科层次办学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李彭熙   审核/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