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召开8月党员大会

2022-08-22

8月21日,文旅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主持,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顺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内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就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黄顺红同志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把握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在学习中感悟真理力量,深入领会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线上会议学习目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精神。会上,王璟同志指出,党员同志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并依靠顽强的奋斗精神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天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人民群众的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