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段彦璐 2022-04-09

4月8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总支在弘礼楼4316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主持。

图1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围绕“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这一主题展开,黄顺红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强调了发展党员的要求、工作步骤和纪律等。

随后,会上通报了许馨予、张婕、黄瑞玲三位教师的发展情况:许馨予、张婕、黄瑞玲分别于3月底、4月初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党总支副书记王璟、党总支组织委员梁陶、教工支部书记卢薇分别同以上同志进行了谈话,了解到三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较高,工作认真负责,综合素质良好,基本符合发展要求。教工支部于4月7日召开了支委会,经全体研究决定发展三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教师周文川今年6月预备转正事宜。会议部署安排了本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总结了上季度工作情况。

图2 教工党支部书记卢薇同志通报支部党员发展情况

最后,黄顺红同志对新发展的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强调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理论,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相连,要始终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教师只有做好模范先锋作用,才能当好学生们的引路人。


文/图 段彦璐  指导/卢薇  审核/黄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