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 我奉献——文旅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卢薇 2022-03-21

3月20日下午,文旅学院教工、学生支部党员大会在弘礼楼4313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主持。

会上,学工支部支委陈夏同志以“我是党员 我奉献”为主题,以生动的事例与感人的故事围绕“我是党员、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以及新时期不忘初心”等五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表示,党员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是一个标准、更是一个高度。作为党员同志,应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党课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顺红同志强调作为教师党员,应不忘初心,始终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先锋作用并传达了何书记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校纪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不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敢于实践,才能为国家、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指导/卢薇 审核/黄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