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使命在心 ——文旅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卢薇 2022-01-01

12月31日下午,文旅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弘礼楼431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璟主持。

会上,王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泸职院委中心组学习资料》第二十期内容,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关于“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重要文章精神。随后教工支部组织委员余海溶同志领学了《泸职院委中心组学习资料》第二十一期内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泸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要点。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强调,作为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鼓励全体党员教师不断加强推进自我革命,勇于实践,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指导/卢薇  审核/黄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