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2-18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方案》等通知要求,12月17日,文旅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顺红同志作了工作述职,紧紧围绕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抓紧组织队伍建设、抓牢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抓严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总结了目前总支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针对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黄顺红同志做了总结表态,她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点评意见中肯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面面俱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时刻以党员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院师生立标杆、作表率。

指导/卢薇  审核/黄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