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身边的红色驿站——文旅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1-24

在学校老校区学生公寓雅思苑有一间不同寻常的活动室,这里书籍、急救箱、血压仪、针线盒、雨伞等应有尽有、摆放整齐,桌上的一本留言簿记录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每条问题下面都有认真的答复及暖心问候,这里就是被称为“文旅加油站”的文旅学院“红色驿站”。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旅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的要求,在学校老区、新区的学生公寓内各设立了一个“红色驿站”,除了提供日常急需物品方便学生宿舍生活,对于留言簿上学生反馈的问题,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学院师生党员还在驿站内组织开展了“学习四史 诵读经典”“做时代新人 学习交流会”等活动。

“文旅学院党总支以‘红色驿站’为载体,以学生身边事为出发点,以加强思想引领为着力点,组织开展红色文化活动,切实为学生服务。我们希望让‘红色驿站’成为党总支联系同学们的又一座桥梁,成为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的一面旗帜,温暖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说。

指导/卢薇 审核/黄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