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 泸职学子再创佳绩

李明辉 2022-06-14

6月13日,高校会展专业权威赛事“第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拉下帷幕,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子5支参赛团队均获佳绩,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第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联合主办,是国内高校会展专业影响力最大、参赛单位最广、含金量最高的赛事,此次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56所高校612支参赛队伍参加,根据竞赛相关规则、实施细则要求,经大赛组委会初评、专业评审组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共评出492项获奖项目,其中一等奖127项,二等奖210项,三等奖155项。

文旅学院此次参赛获得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鼓励下,文旅学院会展专业学子积极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从13支报名队伍中确定5支参赛团队,代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在会展专业教师李明辉、刘静等老师悉心指导下,团队成员认真备赛,历时近4个月的作品打磨,参赛团队不负众望,终获佳绩,来自2020级会展策划与管理1班何沙、王菲、石一牛罗团队更是勇夺“数字化应急沟通流程设计”赛项一等奖,创我校参赛以来最好成绩。同时,舒婉珍团队、宁希睿团队、邓一聪团队获得二等奖,第一次参赛的2021级胡嘉欣团队也荣获三等奖,与2021年我校获得三等奖2项的成绩相比,有着突飞猛进的增长。

未来文旅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子将继续在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下,在专业老师的引领下,在当前专业建设的关键时期,勇担重担,奋发向上,再创佳绩!

1211E

何沙、王菲、石一牛罗团队

DA465

宁希睿、王佳樱、雷岚丹团队

C4BA4

邓一聪、赵阳荣、阿无拉委团队

FC258

舒婉珍、陈雅文团队

1754B

胡嘉欣、卢莎、罗国蓉团队

文/图 李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