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实训安全意识,筑牢实训安全防线——文旅学院召开2022年第2次实训安全教育培训会

罗文艺 2022-06-01

为强化全院学生实训安全意识,筑牢实训安全防线,确保实践、实训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6月1日,文旅学院实训中心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实训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以班级为单位,结合学院各专业的特点,开展专业实训安全注意事项和操作规范的培训,集中学习《文旅学院实训室学生守则》、《文旅学院实训室安全操作规程》、《文旅学院实训室安全卫生管理制度》等相关的管理制度,要求全体学生在实训期间始终绷紧实训安全不松懈这根弦,严格落实实训相关制度,遵守规范实训的各项要求。


班级开展专题培训会

此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实习学生的安全意识,推动了实训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今后,文旅学院实训中心将继续做好安全防控工作,并对安全工作形成常态化管理,强化责任,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做到经常巡查、及时交办、落实整改,继续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工作。

文:罗文艺 图:文旅学院各班级 审核: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