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成功举办以“我为党旗添光彩,学习强国‘燃起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2022-05-03

为增强学生党史学习意识,着力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党总支的指导下,5月2日,文旅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于弘礼楼4313教室成功举办以“我为党旗添光彩,学习强国‘燃起来’”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在比赛开始前,全体师生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在比赛的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知识储备,难分伯仲,他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在一片欢呼和掌声中诞生。

冠军是我们的“努力向上”队,队员分别是:邓忆竹,陈琪,刘晓会,冯艳。

亚军是我们的“寓意队”,队员分别是:曲木五沙木,徐艳文,唐碧琳,刘双意。

季军是我们的“挑战”队,队员分别是:张丹玲,刘继芳,胡正珠,李汪玲。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促进学生党员与党组织之间更好地交流与联系,还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政治思想观念,为学校加强校风、学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