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男排女排开展“玉章杯”排球总决赛

罗文艺 2022-04-10

4月9日下午,玉章杯排球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文旅学院对战师范学院和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最终斩获第一。未开赛之前,气氛就已相当激烈,“战争一触即发”,各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盼。

女排在和师范学院的比赛中,第二局虽然败了,但第三局她们及时调整战略,互相打气,三局两胜,最终也赢得了这一场比赛,拿下桂冠。

男排比赛在女排比赛之后,看得出来他们准备充分,信心十足,在昂扬的斗志下,队员们拿下第一局的胜利,而后一路乘胜追击,六局全胜,最终也摘得第一名。

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显尽他们的青春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

在绝对的优势下,文旅学院的大家团结一致,信心满满,赢得此次比赛的最终胜利。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他们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也生动地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让我们将为排球小将们点赞吧!

文:罗文艺

图:文旅学院新媒体中心

2022年4月9日